幻想sar(高一匿)

回来了,快乐了,这里是幻想sar,可以叫我咕咕~\(≧▽≦)/~

为什么我的房里总会出现scp?!(3)








为庆祝我粉丝到两位数,我决定加更一章~

(短小总比没有的好)


为了其他人的安全,叶修决定把scp-049找个地方藏起来,介于049目前只有巴掌大,这也不是什么太难的事。


 



 

他在一个储物柜里放了一个充电小台灯,并且心灵手巧的用衣服和其他东西给049搭了一个小床。


 



 

“呃,049啊,咱这暂时没什么条件,勉强请你这几天待在里面,我会尽快给你添置所需物品的。”


 



 

“医生不在乎艰苦的条件,但是试验品是必须的。”


 



 

“好好,哥尽快给你弄来。”


 



 

听到叶修的保证,scp-049开心的继续去研究那条鱼了。


 



 

不过今天是弄不到了,叶修今天打算去商城转转,给049和之后可能出现的scp安置家具。


 



 

当然,正常的家具店是不行的,只能去玩具店看看了。


 



 

出乎意料的,他找到了一套非常适合的玩具。


 



 

一套真实而细致的芭比套装,有浴室、卧室、客厅和餐厅,每一件家具都栩栩如生。


 



 

叶修一挑眉,他明白这很不正常,但是。


 



 

随遇而安吧。


 



 

当叶修在前台付账的时候,张佳乐正巧看见了。


 



 

当时他正在对面的零食店买零食。


 



 

“那不是老叶吗?”


 



 

“诶!老叶!”


 



 

张佳乐朝他挥手,可能是因为隔得有些远,叶修并没有看见。


 



 

“叶修那家伙在干嘛啊,都不理人……那是……哈哈!叶修那个家伙居然在买芭比娃娃!看他还敢叫我联盟一枝花!我也可以嘲笑他了!”


 



 

张佳乐自以为发现了叶修喜欢芭比娃娃的秘密,所以就没再凑上去,愉快的跑回酒店。


 



 

“接下来……是049的试验品。”


 



 

叶修把娃娃套装提在手上,跑到了公园。


 



 

“老板,一包鸟食。”


 



 

“给,15一包。”


 



 

叶修接下鸟食,坐到了公园的长椅上。


 



 

“来来来,是哪个幸运儿会被我抽中呢?”


 



 

叶修撒了一把,成群的麻雀飞了过来,站在他的肩头、大腿、和面前的空地上。


 



 

“好,就你了。”


 



 

叶修朝他肩上的一只鸟伸出手去,那只鸟迅速啄了他一下,飞走了。


 



 

就这样反复来回,叶修好不容易才捉住一只。


 



 

果然该把锻炼提上日程了吗……以前的自己可没有那么废啊。


 



 

说起来,那群家伙真以为我没有发现吗?


 



 

快停下吧,不然…………


 



 

回到酒店,叶修把那些家具都摆放在了049的“暂时收容所”里。并且把那只麻雀给了他。


 



 

“谢谢,但下次可否带些与人类更加相似的物种来?这对我的研究很有帮助。”


 



 

“我努力。”叶修勉强的笑笑,这可如何是好。


 



 

晚餐时段,联盟的人围坐在一起,聊着天南地北的话题。


 



 

“诶诶诶,你们有没有听说过这家酒店的传闻?”


 



 

“这能有什么传闻?”


 



 

“据说啊,在这家酒店二楼的会客室内,有一幅女人的画像,每到午夜,那个女人就会动起来,将所看见的人都……”


 



 

黄少天压低着嗓音幽幽的讲述。


 



 

“会被她拉进画里!!!”


 



 

“呀,好可怕啊,黄少天你能不能不要老那么幼稚?一听就知道是假的。”


 



 

“喂喂喂!这可是真实发生的好吗!别不信我呀!”


 



 

“三岁小孩才信吧!”


 



 

“你你你你你!!!”


 



 

叶修看着面前的两个三岁小孩耍宝,心思却在另一件事上面。


 



 

灵异事件……或许是scp也说不定吧。


 



 

他决定晚上去一探究竟。

评论(17)

热度(4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