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sar(高一匿)

回来了,快乐了,这里是幻想sar,可以叫我咕咕~\(≧▽≦)/~

【伞修】愿望








注意:


这是糖这是糖这是糖。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苏沐橙视角:




沐橙发现叶修最近有些不对劲。




总是呆在家,足不出户。




虽然以前这家伙就宅,但也从没像现在这么宅过。




尽是这样的话就算了,可某天苏沐橙去找叶修时,听到了不太一样的东西。




“喂,沐秋,千机伞真的还能再升升吗?”




“好好,知道你厉害,但如果千机伞真的还能升级的话………”




后面的苏沐橙已经没有再听了,她知道,自己的叶修哥出事了。




因为,哥哥他,苏沐秋他。




已经死了啊。




在那年的夏天死去了啊。




她知道哥哥喜欢叶修哥,她也知道叶修哥喜欢哥哥。




这两个人明明双商很高,却在自己的问题上那么迟钝。




迟钝到连互相喜欢都没有发现。




迟钝到至死都没有告白。




她最近总是以各种理由去看叶修。




她看到叶修的病情一天比一天重。




从从不在她面前跟哥哥讲话。




变成了拉上沐橙一起讲。




终于有一天,苏沐橙开口了。




“叶修哥,我们去南山吧。”




叶修不明白她为什么想去南山,不过他当然会满足妹妹小小的心愿。




他们来到了南山公墓。




里‘那里’越近,叶修的心脏便愈发难受。




如果真的到了。




一定会失去些什么的。




后来。




他明白了,自己会失去些什么。




因为沐橙把他带到了苏沐秋的墓前。




他明白了,自己会失去些什么。




他以最快的速度回到家。




门里是一片空荡。




叶修视角:




苏沐秋回来了,在万圣节的晚上。




“阿修!我总算回来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有种想哭的冲动。




明明沐秋只是出差了而已啊。




可能,是太久不见了吧。




之后的生活就是,吃饭睡觉打荣耀,调戏调戏苏沐秋。




和以前没什么不同。




哦,对了,正式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苏沐秋。




最近沐橙经常来我这玩儿,不知道为什么,前几次她来的时候,我都下意识的忽略沐秋。




我这是怎么了?




今天沐橙突然说要带我去南山公墓,我答应了。




虽然沐秋很不想我去的样子。




苏沐秋视角:




我叫苏沐秋。




我已经死了。




不过介于我一生向善,于是我能在万圣节前那天需一个愿。




为什么是万圣节不是中元节呢?




不管了,总之我许愿,让自己能回到阿修身边。




愿望实现了,但是有附加条件。




一、别人看不见我。




行吧,反正有阿修。




二、一旦叶修想起我已死的事实,你就会消散于天地之间。




他不会想起来的,我会告诉他,我只是出了个差。




他会忘记的。

评论(4)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