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sar(高一匿)

回来了,快乐了,这里是幻想sar,可以叫我咕咕~\(≧▽≦)/~

【all叶】为什么我的房里总会出现scp?!(4)

注意:


长了点呢(*¯︶¯*),


下一章或者下下章因该会有小高潮~











在去“探秘”前,叶修必须先把这几天的训练计划写出来,毕竟他最近大概都要在寻找scp的路途上奔波了。


 



 

时间总是不知不觉就过去了。


 



 

当叶修躺到床上去的时候,已经是十点多了,虽然离十二点也没多久了,但秉承着“能睡一会儿是一会儿,闹钟不响坚决不起”的思想,叶修还是沉入了梦境。


 



 

只是他没有注意到,有个影子,悄悄的钻进了他的床下。


 



 

“嗡————”


 



 

闹钟响了,虽然头昏昏沉沉的,但为了世界的安全,叶修洗了把脸,开始收拾物资。


 



 

要知道,scp可是非常丰富多样的,光是跟画有关的就有不知道多少,所以叶修只能凭借自己的经验来准备物资。


 



 

“对付跟宗教有关画像的银制子弹,十字架;对付邪祟画像的打火机……”


 



 

当然还有最重要的————纸。


 



 

带不带白纸,这是叶修十分纠结的问题。


 



 

有些画像类scp可以通过纸张攻击他人,但有些scp需要纸张才能沟通。


 



 

经过反复衡量,他最终决定带上一张白纸,便于必要时直接销毁。


 



 

准备充足后,他背上背包,来到了二楼的会客室内。


 



 

他轻手轻脚的,避免被其他人发现,当然,荒废技巧很久的的他还不足以做到完美。


 



 

不过这也够了。


 



 

会客室内的那幅画像没有色彩,有寥寥几笔勾勒出一个女人的模样。


 



 

叶修一边在脑中搜寻这个scp的档案,一边小心翼翼的靠近他。


 



 

「我是scp基金会亚洲分布的员工,代号‘荣耀’,请报上你的编号」


 



 

叶修摆弄着他生疏的基金会专用手语,而对面的女人则用同样的方式向他回话。


 



 

「我是Cassy………或者你可能更喜欢scp-085这个名字,但请你称呼我为Cassy,好吗?」


 



 

面前的女人好像已经很久没和别人交谈过了,整个人处于兴奋和消极的交织状态中。


 



 

「好的」


 



 

「请问Cassy小姐,你可以转移到我携带的白纸上吗?这样我们能有更多时间交谈」


 



 

「可以」


 



 

于是叶修带着scp-085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好的,Cassy,请问你为什么会出现在那幅画上面?」


 



 

「我不知道」


 



 

「我当时很难过,因为我知道了我只是一个被画出来的人,那时候,不知道是谁对我说」


 



 

「要不要来一场旅行呢?小姐?」


 



 

「我答应了,于是我就在这里了」


 



 

「那你有被人发现过吗?」


 



 

「没有,他们不是基金会的员工,我会吓着他们的」


 



 

「所以我仅仅只是在晚上才会动一动」


 



 

「谢谢你的配合,Cassy小姐」


 



 

「不用谢,不过我还想在外面呆一段时间,能别那么快把我送回去吗?」


 



 

叶修回忆了一下scp-085的档案,她是极为少见的,没有丝毫危险性的scp。


 



 

「可以,但请不要让别人发现你的异常现象」


 



 

「我知道了」


 



 

叶修把那张纸挂在了墙上,不过可以随时取下,涂改,因为Cassy毕竟是个姑娘,她还是很喜欢新衣服、新玩具的。


 



 

「晚安」


 



 

“晚安。”


 



 

与Cassy道晚安后,叶修便睡下了。他将在5个小时后,开始自己的训练计划。


 



 

第二天早晨,六点整,叶修就出门开始晨跑了。


 



 

毕竟,scp基金会生存秘籍之一就是跑得快。


 



 

“呼、呼……”


 



 

“那个是……前辈?”


 



 

有着良好作息习惯的张新杰也是这个时间点出来跑步,但他实在是没有想到会碰见叶修,在他的印象里,叶修是一个不到必须,绝不起床的人。


 



 

一句话,想让叶修晨跑,除非母猪能上树!


 



 

但眼前的很明显不是幻觉,于是张新杰决定上去打个招呼。


 



 

“前辈早上好。”


 



 

“新杰啊,早、早上好……”


 



 

叶修跑得上起不接下气,明明才第四圈而已啊,难道自己真的已经这么没有了吗?


 



 

想当年,他可是基金会的DD里,跑得最快的,心最脏的,讲话最嘲讽的!


 



 

如今,嘲讽心脏依旧,只是体能,实在是跟不上了啊!


 



 

但这不是能不能做到的问题,是必须做到的问题。


 



 

因为慢一秒,就有可能是死。


 



 

“哈、哈,跑死哥了………”


 



 

叶修一边慢走一边调整呼吸,过了会儿,缓过来了,又急忙灌了两口水,准备休息五分钟,做接下来的训练。


 



 

“前辈,不去吃早餐吗?”


 



 

此时张新杰已经跑完了,正打算去餐厅吃饭。


 



 

“你先去,我过会儿就到。”


 



 

“好,那我先走了”


 



 

叶修目送着张新杰离去的背影,舒了口气,开始做仰卧起坐。


 



 

而餐厅这边————————


 



 

“诶诶诶诶诶诶诶???!老叶还没来呢???不会还在睡吧??这是要成仙的节奏啊!!”


 



 

“你好烦啊,叶修来不来关我什么事!”


 



 

“要不我们去叫他吧?”


 



 

“我去我去!老叶的睡颜……诶嘿嘿。”


 



 

这是一脸猥琐的方锐同学。


 



 

“猥琐方你就别想了,为了老叶的贞操着想,还是我去吧!”


 



 

这是一脸正直批评方锐同学的黄少天同学。


 



 

“啊,前辈的话,已经起来了,刚才我和他一起晨跑。”


 



 

“woc!脏心杰你没骗人吧?!叶修那货会去晨跑?!”


 



 

“联系这几天叶修的各种反常行为,可能是真的鬼上身了。”


 



 

王杰希同志请你不要一身正气仿佛眼里都刻满了二十四字核心价值观的说出这句话,你应该摸摸自己的右眼和左眼。


 



 

“怎么可能有鬼,王杰希你是傻了吧?”一脸真诚的糖糕。


 



 

“对了对了,说到鬼………”


 



 

黄少天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小声说。


 



 

“二楼会客室里的那幅画像中的女人不见了!”


 



 

“可能是酒店换画了呢?”


 



 

“不对!画的背景一模一样,只有那个女人不见了!”


 



 

“真是的,怎么不是叶修神神秘秘的就是你们鬼来鬼去的,能不能好了?”


 



 

真·不信玄学·只信钱·小事情大大对这些灵异问题没什么兴趣,研究这些还不如想想下一场比赛怎么打,决赛赢了怎么想叶修求婚(不是)


 



 

总之,他们的早餐讨论会又一次以失败告终。


 



 

叶修到最后都没有来。


 



 

不过,他床下的影子,倒是悄悄的动了。





悄悄发个言(那啥书院的事大家知不知道啊,希望大家能够关注一下那啥书院的发展,自羊教授以后我就没见过这么残忍的)

评论(12)

热度(49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