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sar(高一匿)

回来了,快乐了,这里是幻想sar,可以叫我咕咕~\(≧▽≦)/~

【all叶】我的房里为什么总会有scp?!(6)

注意:



依旧短小。_(:_」∠)_










当叶修被发现的时候,是喻文州来叫叶修下去吃饭的时候。


 



 

—————毕竟他已经一天没吃饭了,身体会撑不住的。


 



 

至于为什么会是喻文州……


 



 

呵!


 



 

心脏!


 



 

“前辈,我进来了。”


 



 

喻文州敲敲门,见没有回应,就直接打开了门。


 



 

怎料门内竟是这般场景。


 



 

叶修倒在地上,身边有一只猫。


 



 

————以及一把手枪!


 



 

“叶修!”


 



 

喻文州暂时顾不得那么多,赶忙上前查看叶修的状况。


 



 

不妙,真的很不妙。


 



 

叶修的身体大量失水,又没有及时补充,体质又不行,此时的状况简直糟糕到了极点!


 



 

喻文州拿来一瓶水,扶起叶修,拧开瓶盖就往他嘴里灌。


 



 

可是叶修目前处于昏迷虚弱的状态,水根本喂不进去。


 



 

只能这样了……


 



 

喻文州给自己含了一大口水,然后再给叶修渡过去。


 



 

虽然很狗血,但是很有用啊!


 



 

渡了几口后,叶修的脱水症状好一些了,喻文州把他扶到床上,转身走出房间,下楼。


 



 

而Josie趁机跑走了。


 



 

“喂!前辈出事了!”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老叶怎么了?!”


 



 

“叶修哥他怎么了?!”


 



 

“前辈?!”


 



 

紧张或疑惑的声音此起彼伏。


 



 

“我一进门,就看见前辈倒在地上,身边,还有把手枪。”


 



 

“我艹!叶修这货哪里来的手枪?!”


 



 

“等等!难道叶修哥自杀了?!”


 



 

“不,但前辈脱水了,好像还哭过。”


 



 

一群人挤着喻文州上了楼,来到叶修的房间。


 



 

“安静点,前辈睡着了。”


 



 

喻文州提醒着众人。


 



 

他们也点点头,表示知道。


 



 

叶修躺在床上,双目紧闭,口中喃喃自语,似是梦见什么可怕的东西。


 



 

他的眼角微红,明显是刚哭过的样子。


 



 

众人看见他这副样子,很是心疼。


 



 

———————他们看见的他,一直是光辉万丈的神明。


 



 

却从没看见他的脆弱,和眼泪。


 



 

“收拾一下,……至少把枪收了。”


 



 

喻文州提醒大家。


 



 

“然后你们谁去叫个医生过来。”


 



 

“我去吧。”


 



 

没想到,第一个举手的竟然是从不正面表达(承认)自己喜欢叶修的孙翔。


 



 

“我……我只是希望他别给我们拖后腿!”


 



 

说完,就红着耳朵跑出去了。


 



 

过了会儿,当大家收拾完了“不该看见”的东西后,医生来了。


 



 

“他这是极度恐惧造成的神经性痉挛,与长时间哭泣造成的严重脱水。”


 



 

“等他醒了喝口水,不要刺激他,养两天就好了。”


 



 

“谢谢您,医生。”


 



 

“不客气,那我先走了。”


 



 

“您慢走。”


 



 

确认叶修没事后,大家悬着的心基本放下来了。


 



 

“极度恐惧……叶修哥也没什么怕的呀……”


 



 

“长时间哭泣………这是叶修能干出来的事儿么?”


 



 

“等等,你们有没有发现,那边那幅画里,好像就是会客室画像上那个女人!”


 



 

“好像是………但可能是临摹啊。”


 



 

“说起来那把手枪到底是怎么回事,苏妹子,你知道不?”


 



 

“不知道,我从没看见叶修哥用过。他也没和我说过。”


 



 

“也许这里还有枪?”


 



 

“不知道。”


 



 

“叶修的被子好像不够,再拿一床盖上吧。”


 



 

该死的,头好昏。


 



 

叶修微微睁开眼睛,看到的就是让他冷汗直流的景象。


 



 

王杰希正在打开藏有049的柜子!


 



 

“别……”


 



 

王杰希已经打开了柜子。


 



 

里面钻出了一个戴着面具的瘟疫医生。


 


评论(6)

热度(4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