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sar(高一匿)

回来了,快乐了,这里是幻想sar,可以叫我咕咕~\(≧▽≦)/~

【all叶】为什么我的房里总会出现scp?!(11)

本章双叶主场(*¯︶¯*)













“夜鸺小姐,请您将您的随身物品交给我们检查。”面前侍者的口吻越来越强硬。


 



 

“唔……”


 



 

“等等,这是怎么回事?”


 



 

等等等等一下,这这这好像是我那个笨蛋弟弟的声音?!


 



 

叶修转头一看,我勒个大艹,还真是叶秋!


 



 

“尊敬的贵宾,这位小姐可能携带危险物品,叨扰到您,十分抱歉。”侍者换上一副谄媚的表情向叶秋道歉。


 



 

“你胆子不小啊——”


 



 

叶修突然感觉天旋地转,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被叶秋搂在怀里了。


 



 

“我的女人你也敢碰?”


 



 

“非、非常抱歉!!!”完了完了完了,我这是惹到什么大人物了啊!!!


 



 

俗话说得好,在慈善晚宴这种东西上能拿到贵宾级邀请函的都不是什么省油的灯。


 



 

“不过是带了个金属发卡,这你们也要检查?是不是还要搜身?”


 



 

叶秋目前心情可谓是很糟糕,本来见到哥哥应该是件开心的事,结果混账哥哥居然穿婚纱?!还不是穿给他一个人看!!!还惹上了什么麻烦,真是的那么大个人了一点都不会照顾自己还一天到晚不回家真是的混账哥哥最讨厌了!


 



 

“不不不,竟然您和这位小姐认识,就不用检查了,可以直接从贵宾通道入场……”


 



 

侍者还没说完,叶秋就拉着他那“不让人省心”的哥走了。


 



 

“混账哥哥!你搞什么鬼呢?!”


 



 

叶秋拉着叶修进到了私人包厢里,这个会场每个贵宾邀请函都配备了一个可以全方位观赏到表演,但别人没法看清内部的隔音包厢。


 



 

叶修此时的表情套用小说写法就是,“他的眼里含着一分惊诧两分无奈三分躲闪四分急切”。


 



 

为难我叶表情那么丰富了。(不是)


 



 

“呃,我,”叶修想了想,还真没法解释自己为什么会穿着婚纱扮成女生来到慈善晚宴会场。


 



 

他犹豫了一会,如是说道:“我是来这找一个人的。”


 



 

“什么人需要你穿上女装来找?还是婚纱?”总不可能是私奔对象吧?


 



 

“咳咳,是一个很没下限的戴着白色陶瓷面具的人。”


 



 

“性别?年龄?”


 



 

“我不知道。”它随时都可能变。


 



 

叶修并不想再讨论它,快速的转移了话题。


 



 

“说起来你说的那是什么鬼啊,‘我的女人你也敢碰’?弟啊,我不在这几年你都看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啊?”


 



 

“那、那是……”


 



 

叶修饶有兴致的看着笨蛋弟弟红了脸,叶秋也不是没察觉出来叶修想转移话题。


 



 

“……咱们还是聊聊你为什么不把包给他们检查吧?”


 



 

“……哥说哥带了安/全/套你信吗?”


 



 

“……拿来。”


 



 

叶秋伸手向叶修要挎包,叶修无奈只能给他了。


 



 

“所以你到底是进来干什么的?”


 



 

叶秋拿着那把手枪端详着,枪身在暖黄色的灯光下映射着金属冰冷残酷的光辉,每一个部件都精致到了极点,很明显,这是一把真枪。


 



 

一把可以杀人的枪。


 



 

“怎么连这种真家伙都带上了?还有你这是从哪里搞来的———”


 



 

“叶秋。”


 



 

叶秋停下了嘴边的话,以往哥哥只会在最严重的时候叫他的全名。


 



 

上一次这样叫他,还是在他小时候被绑架的时候。


 



 

在他差点死掉的时候。


 



 

“别问别看,忘掉这一切,好吗?”


 



 

“哥,你到底要干什么?告诉我,你想干什么!”


 



 

“我想救你!还有沐橙和大家!还有其他很多很多很多人……”


 



 

欢笑高叫烘托着低沉的嗓音,让他显得那么的无助,和孤独。


 



 

叶秋意识到叶修的肩上仿佛多了些什么看不见的东西,它们紧紧地缠绕住他亲爱的哥哥,勒住他的咽喉,让他喘不过气来。


 



 

而他只能无能的看着,什么也做不到。


 



 

他的哥哥把自己锁到了门内,从此与他分别。


 



 

“……哥,这让你很为难,对吗?”


 



 

“……是的。”


 



 

叶秋攥紧了双拳。


 



 

“但这是必要的,阿秋,我永远爱你,如果不是情况特殊,我一定会告诉你的。”


 



 

我永远爱你。


 



 

呵,说的轻巧,你这个不让人省心混蛋。


 



 

叶秋松开了手。


 



 

“如果,真的需要帮助的话,我会永远站在你的身边。”


 



 

叶秋眼中的光芒是那么的坚定。


 



 

“你永远可以信赖我的,哥哥。”


 



 

“……我知道。如果可以,我会告诉你一切。”


 



 

叶修从椅子上站起,推开包厢的门。


 



 

“但现在,我需要去找一个人。”


 



 

“需要帮忙吗?一个人很慢的吧?”


 



 

“那就谢谢啦,笨蛋弟弟。”


 



 

“不客气,混账哥哥。”


 



 

两人对视一笑,双子的牵绊让他们知道对方的意思。


 



 

「我会告诉你一切,在不久后」


 


「不必着急,我也爱你」


 



 

这是他们从对方眼中看出的。


 



 

很神奇吧?


 



 

双胞胎。

评论(4)

热度(41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