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sar(高一匿)

回来了,快乐了,这里是幻想sar,可以叫我咕咕~\(≧▽≦)/~

【all叶】为什么我的房里总有scp?!(44)

“啊,老叶。”叶修刚进酒店大厅,就听见黄少天极具特色的活泼嗓音,下意识的想要堵住耳朵。“喂喂喂你这什么意思嘛亏我还好心帮你拿了快递你就这样对我老叶你——”虽然黄少天说话没有喘气,但他还是察觉到了一点异样。“快递?”叶修不记得自己最近有买过什么东西。“对啊,快递员送到酒店前台,似乎是别人寄给你的?前台那小姐姐说他们不接受寄存的散件就要给你打电话让你自己来拿你又不在我看到就帮你拿了……”说到这里,黄少天似乎有点缺氧,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嘴上却依旧没有停下。


“所以里面到底是什么东西啊看起来不大的样子该不会是你的某个女粉丝送来的小礼物吧?”叶修掂量了一下那个快递盒子,上面没写寄件人的姓名或者其他什么东西,只有收件人的资料。


“上楼一起拆包裹去?”他示意黄少天跟着上楼,黄少天蹦跳着跟了上去,还不断的叨着自己对盒中物件的猜测。他们进了叶修的房间,毕竟这是他的快递。叶修从桌子旁找了把水果刀,一点一点的割开缠的死紧的胶带,边割还边吐槽着:“我至今都搞不明白沐橙为什么可以徒手拆开她的化妆品快递件。”


“我也是啊你说苏妹子看起来那么柔弱,怎么在这方面比汉子都厉害不少?”黄少天帮忙撕着包裹着的纸箱,在两人的配合下,快递里的东西终于出了全貌——一个黑色的小匣子。


叶修试着打开它,在一处隐蔽的地方找到了锁扣,看得黄少天不禁咂舌:“哪个人才想出来的设计?这么麻烦,也多亏你找得到。”叶修没回话,他现在只想知道,这盒子里到底装了些什么东西才值得费这么大力气送到他手里。


他敢断定这不是炸弹或者同类型的东西,毕竟如果是的话,要不就一到他手上就爆炸,要不就是定不准时间,无法判断他何时回来。


盒子打开,里面除了很多的干冰以及它们挥发产生的雾气,还有一根断掉的手指。伤口处仍然保持着鲜红的色泽,证明它的保鲜工作做的很好,或者才刚被砍下来不久就送到这里了。“这这这!!”黄少天被吓到了,他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子的东西,一时间脸色有些难看,虽然算不上苍白如纸,但也没剩下多少血色。


“这算恐吓了吧?!老叶我我我去报警!!”他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慌忙的调到紧急拨号,打算报警。“不,先等等。”与此相反的是叶修的冷静,“我们不能报警。”


“为什么啊?都这样了诶!”黄少天明显不理解,但还是停下了手上拨号的动作。“这个人既然能够找到我们住的酒店,而且目前并没有什么线索,报警不光无法第一时间抓到犯人,还有可能打草惊蛇,万一把人逼到绝路……”黄少天明白他的意思。


叶修尽力安抚黄少天,让他假装无事发生先回到自己房间,他自己想想办法。


黄少天吗有些犹豫,但最后还是离开了。


叶修送走了黄少天,又仔细的观察起那根手指,成年男性的,粗糙,似乎是做过重体力活,骨骼……他本想通过指骨发育判断一下大致年龄,但露出鲜红血肉的那里并没有骨头,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纸卷。


他丝毫不在意,从滑软的肉中取出纸条。


「我想和您玩个游戏,一个猫和老鼠的游戏。


这根手指来自一位穷凶极恶的杀人犯,您需要在他的追杀下活过五个晚上……当然,想要报警也是没关系的,但,有没有用就另说了。


当您活过了第五个晚上,我将会送上一份足够有诚意的奖品。


祝您游戏愉快。

———G。」





(天啊我隔壁企划搞得太火都忘记这里还有坑没填了,非常抱歉(>﹏<)

评论(17)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