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sar(高一匿)

回来了,快乐了,这里是幻想sar,可以叫我咕咕~\(≧▽≦)/~

【all叶】叶修觉得他已无所畏惧

注:1.不严谨,很多设定是二创。

2.原名《为什么我的房间里每天都会有scp?!》,现在是重修中,重修后标题为此,但tag不改。

3.文风变化很大,已经不擅长写搞笑和煽情了,如果觉得很僵硬或者故事变得无聊了,真的十分抱歉。我希望这次重修可以修好故事的逻辑bug,令它走入我原本设定的正轨。

4.真的很谢谢读者们,愿意等更新那么久(鞠躬

那么开始吧————





“好吧,谁来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叶修看着面前的人形生物,下意识的往后退了两步,额角渗出点点冷汗。


那个或许可以说是“人”的东西,带着一张巨大的鸟嘴面具,身体隐没在黑袍当中,双手由厚重的黑色皮革手套包裹,看起来阴暗而不详。


而叶修知道它是什么,因此他更感到恐惧。


scp-049,瘟疫医生。


这个世界是没有scp基金会的。叶修得知它的存在,是由于一个很奇妙的意外。


那一年他还在嘉世网吧,战队组成不久。


“scp基金会招募……?”叶修看着手里这张可疑的传单:上面画着一只卡通的鳄鱼、一个看不出具体是什么的花生状的东西,一只布偶熊,还有一些隐隐约约的剪影。


“如果您有意参加,只需念出‘同意’即可。”他念完最后一行,心里突然涌起一丝不祥的预感。


我刚刚是不是念了同意?


下一秒,现实就告诉叶修:对,你想的没错。


经过一段短暂的眩晕,熟悉嘉世网吧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浓浓性冷淡风格的装修,以及一个刺目的三箭头标示。


坐在他对面的中年大叔露出和蔼的微笑。


“欢迎加入scp特别行动小组,异界来客。”


“啊、啊…”


此时尚且单纯的他完全没有意识到这句话意味着什么。


以至于后来三年风里过雨里打吃了上顿怕没命吃下顿的日子里,叶修没有一刻不想对他亲爱的上司说:


“我*你大爷的!”


至于他是怎么出来的呢……


一天,叶修亲爱的上司来找他谈话。


“叶修啊,你也在这里工作三年了。感觉怎么样呢?”


“环境很好,工作轻松,终身职业,活不到退休。”痴呆咸鱼.jpg


“那你是不是很想回去啊?”


“那肯定的啊。”说起回家,叶修瞬间正经,作痛心疾首状:“三年啊,三年没有碰荣耀,我都不知道还能不能打过队里那几个毛孩子了……”


“行,告诉你个好消息:高层打算给你批个假。”


“真的?”


“还有个坏消息,不过,嗯……你该走了。好好享受你的假期,小子。”


“等等,先把坏消息告诉我啊……”他话还没说完,如当初一般的眩晕,他又回到了嘉世的网吧当中。


一切都和当初一样,一切都没有改变。桌角的泡面散着热气,他的账号卡还插在登陆器上。


“诶,诶叶哥,刚刚还好好的,怎么哭了啊?”


“没事。诶,陪我来一局呗?jjc走一波。”


“您大人有大量,虐菜也不是这么虐的啊!”


“哈哈哈……”


以后的故事,scp基金会似乎从他的人生中消失了,那三年就像是一场梦。他偶尔会在很冷的夜里会想起那时候的事情,那些事情似乎已经变得很远,模糊不清了。


沐秋出事,嘉世三冠,流落街头,建立兴欣……事情太多了,已经把他本就不富裕的记忆空间挤占的满满当当。


但今天他才发现,那些记忆永远不会消逝。


泻药,人在苏黎世,马上参加世邀赛,但生命垂危。


“简单来说。”那是一个优雅的法语腔调,很明显属于一位有礼的绅士:“基金会所处的世界和你所处的世界链接了。我,包括其他的一些。我们都被乱流穿错到了这边的世界。”


“顺带一提,基金会能联系上的、有意识的scp仅有我一位。所以他们以一些‘糖果’为代价,与我达成了交易。”


他翻出一个印有scp基金会图标的金属箱子,放在地上,然后用手杖一推。箱子由地板滑至叶修面前。


“他们给你带的一些能用的上的小东西。”scp-049说:“另外,根据交易内容,在被送回前,我会待在你身边。”


叶修打开箱子,清点当中的物品:一台scp基金会特产的黑科技通讯器,两把自动手枪,还有一些零碎的小道具,类似记忆消除喷雾什么的。以及一封短信。


【亲爱的叶:

     一些意外,也是我上次说的那个坏消息。异界来客计划失败了。而副产物,也就是蛀洞,它链接了基金会所在的世界和你的世界(还有其他世界),一些scp被蛀洞裹挟到了你所在的宇宙。暂时我们还没有办法实现蛀洞的单向传送,至少活人不行。我们总不能送一盘千层面过去当特工吧?

    你的休假本来是为了断开世界链接,阻止蛀洞扩大,不过看起来效果并不明显。所以——好吧,你又得做回你的基金会特工了,而且是你的世界里唯一的基金会工作人员了。如果货币可以跨世界使用又不会引起通货膨胀的话,我会给你发工资的。

                                                        Dr.◼️◼️◼️】


“我就知道那个‘坏消息’有问题。”他感到有些头疼,却又无可奈何。毕竟他也不可能隔空把他亲爱的上司打一顿。


“话是这么说……但我要去哪里才能给你弄个收容间来啊?”介于scp-049的危险性,叶修自然是不能放他到处乱跑。可要在不引人注目的情况下搞个房间就足够困难了,保证没有人去打扰则又是一个难点。


就在他苦恼的时候,scp-049拿出一个类似激光笔的东西。这个激光笔在scp-914那里精加工过,很神奇的获得了缩小特性。


于是叶修看到,一只可以捧在手心大小的scp-049就这样站在酒店的柜子上。


“我想这样会方便很多。”scp-049说;“顺带一提,如果方便,请为我带一些薰衣草来。我需要更换了。”


“……好。”完全不知道自己的未来会变成什么样子的叶修感到欲哭无泪。

评论(41)

热度(883)

  1.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