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sar(高一匿)

回来了,快乐了,这里是幻想sar,可以叫我咕咕~\(≧▽≦)/~

【all叶】叶修觉得他已无所畏惧(2)

端午节没放假,现在赶紧跑过来更新了。

明天或者后天还有一更

确实,我写文的时候充分感受到了没有后勤部队的阿修的痛苦


虽然很头疼,但又能怎么办呢?叶修感到无比的头疼。


原本基金会关于scp-049的收容措施要求III级人形限制系带,以及监控和至少两名的武警。这些已经完全没办法实现,更别说每两周一次的大型哺乳动物尸体了。


唯一值得宽慰的,是哪些不知道是什么的“糖果”筹码看起来很令scp-049满意,他似乎还不打算给叶修找麻烦。


“好吧,scp-049,那么在这段时间内,我想你得待在我的房间里了。”叶修看着站在板柜上的scp-049,用协商般的语气说道:“我不在的时候,我不得不把你锁在柜子里。”


“交易的一部分,他们有提及;再说,和以前也没有差别。”scp-049却没有叶修那么苦恼,似乎早有打算。


“再好不过。”叶修说。


苏沐橙只是路过。她的房间也在二楼,恰巧是叶修右手边第二间房。


她本打算去买一些护手霜——旧的用的差不多了——于是顺路也问问叶修有没有什么要带的东西。


“哒哒。”轻快的敲门声响起。


叶修扼住半截没说完的句子,走到门前,开了很小很小的一道门缝。


“什么事?”他问。


“我要去买点儿东西,你有什么要我帮你带的吗?”苏沐橙边说,边往房间里面瞟:“有什么东西是不能让我看见的吗?叶修哥~”


“当然没什么——都多大了,女孩子家家的,还喜欢看我房间?”


“嘿嘿~”苏沐橙试图装傻混过去,“那要带什么吗?”


“不……等等哈,好像还真有点要带的东西。”叶修说。他得买一些必需品,但又不放心把scp-049单独留在这里,只能托沐橙帮个忙。


“两个摄像,一捧薰衣草,一把新锁,结实一点的。我有点用处。嗯,我把钱转给你。”


苏沐橙听着这奇怪的清单有些皱眉:“你发给我吧,一下子有点记不住。”


“也行。”叶修很快就答应了。


趁着叶修拿手机的功夫,苏沐橙“啪”的一下把门大开:“成功突袭——!”


“也没有很乱嘛。”苏沐橙环视了一圈,没发现什么奇怪的东西。


“!”此举吓了叶修一跳,他甚至下意识的看了scp-049一眼。


苏沐橙顺着他的视线看去,只见一个小小的另类手办放在柜上。她正要走过去好好看看,就被叶修给拦住了。


“好了,看完了就快去吧;我还着急用呢。”叶修叭她半推半就的送到门口,“我要做会儿练习,回来了把东西放门口就行。”


然后他急着就关了门。


苏沐橙望着关紧的房门,思索许久,还是觉得不对劲。“不对劲……叶修一定瞒了我什么事,和手办有关,会是什么事呢?难不成,那是个可穿脱手办?咦——不可能不可能。那是什么呢?……”


她一边碎碎念,一边下楼去了。


叶修趴在门上听,直到脚步声远去,他才松下一口气来。


这可比在基金会的时候困难多了,好歹那时候做事光明正大,还有后勤保障。他深深的叹出一口气,再次骂起了自己上司的大名。

评论(18)

热度(874)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