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sar(高一匿)

回来了,快乐了,这里是幻想sar,可以叫我咕咕~\(≧▽≦)/~

【all叶】为什么我的房里总有scp?!(38)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小小的孩子,叫作Misfortune,他的童年非常不幸……”


摩西的声音清亮,用欢快的语调讲述着一个悲伤的故事。


父亲出轨,家暴,母亲酗酒,不反抗。这样的家庭孕育出来的,只有扭曲的童年。


以爱为名,施加上的暴力成了他童年的全部。唯一的光亮,是舞蹈。


轻盈跳跃的步伐让他感觉到,自己活着,自己还没有死去。


那些优美的音乐则是他忍受一次又一次殴打和辱骂的唯一理由。


很悲惨的人生,不是吗?但在年幼有扭曲的心灵中,这一切都是应该的,这才是正常的。


他把自己的故事告诉了一个信赖的朋友,朋友发誓绝对不说出去,却转头就把这个故事写成了剧本,投稿给了剧院。


不过没关系,他还可以演自己的故事,可以自己演绎自己的人生。


但是那张垫子,让他最后的一点光亮都消失了。


他知道是谁干的。


一个新来的演员。他曾经还教导过他一些舞蹈技巧,那个演员却让他失去了右腿。


啊啊,这就是他的人生。


“不过,今天是他最幸运的时刻!”摩西丢开书本,按下了自己手中的遥控器。


后方的帷幕缓缓升起,从舞台后方走出了一个人。


那个人全是都被黑色的袍子包裹,脸上带着不知道是什么材质制成的面具,手在袍子里摸索着,似乎在寻找些什么。


舞台的另一侧则是一个被绑在铁床上的人,苏沐橙认识他,他是现在的《不幸小姐》的舞蹈演员。


“苏沐橙小姐,你是我唯一的粉丝呢。所以,请欣赏我的第一场演出吧!我的重生!”他从高台上跳下,走到铁床的旁边。


摩西轻轻的抚摸着那人的右腿,似乎是在对待自己最珍贵的宝贝。


“医生,可以开始了。”


那个被叫做医生的人从自己的袍子里掏出来了一个医疗箱,然后逐步朝摩西那边走去。


“等等!scp-049,停下!”


叶修气喘吁吁的站在门口,手里握着一把枪。


枪什么的当然对scp-049没有用处,只是拿来对付摩西的罢了。


“哥?你怎在这里?”苏沐橙现在简直是满肚子的疑问,无论是对于他狼狈的样子,还是手中危险的武器。


“哎呀,看起来是不速之客呢。”


scp-049倒是没有继续往摩西那边靠近,而是停在了原地。


“我知道你想干什么,他只能把你变成一具没有灵魂的死尸!不能让你重新站起来!”


“那你会帮我吗?”摩西反问道,似乎很生气有人来打断他的演出。


“不会,但……”


“那就没什么好谈的了。我希望你能快点,医生。”他打断了叶修的话语,同时晃了晃自己手里的遥控器。


“别过来,不然那位小姐会死的哦。”


叶修没有办法,只好不再劝说。他不知道摩西是在苏沐橙身上装了炸弹还是别的什么,保险起见,这是最好的办法。


“站到门口去。”叶修照做。


摩西按下了另一个按钮,大门就被紧紧的锁上了,任凭叶修怎么捶打,门也没有丝毫开口。


“没有捣乱的家伙了呢!那么……”


“表演开始啦———”

评论(13)

热度(1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