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sar(高一匿)

回来了,快乐了,这里是幻想sar,可以叫我咕咕~\(≧▽≦)/~

【all叶】为什么我的房里总有scp?!(39)

“该死……”叶修知道这门凭他是打不开了,只能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仔细的研究这里的平面图。


这座剧院是一座废弃的老剧院,看样子摩西应该是对它进行了改造………虽然不知道究竟改造了多少,但基础的剧院造型和承重的重点肯定是没有改变的。


从平面图上看,剧院一共有三个出口,大门是没希望了,侧门就是刚才他进入的通道,现在唯一的选择只剩下安全通道了。这可就麻烦了……安全通道不像前两个出入口的位置那么显眼,但很狭窄,如果布置了什么陷阱那真是难以躲开。


没有什么时间给叶修做选择了,他收起平面图,绕到了剧院后方。安全出口的标示在黑夜中非常显眼,不过幸运的是,安全通道上的铁门是敞开的。叶修没有开灯,只是自己拿着手电筒,小心的注意着周围。


没想到这么顺利……叶修缓步向前迈步,一路上没有遇到任何陷阱,这看起来很不可思议,但他知道,无论如何都不能放下警惕,哪怕是这样看起来很安全的环境。


在手电筒的光下,灰尘在空中清晰可见,泛着淡淡的白光。


不,不对。叶修停住了脚步,他差一点就没能看见那条线———红外线。它本来是完美的,只可惜灰尘暴露了它的存在。不得不说这个陷阱设置的很巧妙,一不注意就会失误。设置的高度也很微妙,从下走太低失败几率大,从上走太高根本过不去。


“看来直接过去是不行的了吗……”叶修向另一条岔道里走去。那是一条死路,但装着布满灰尘的电箱。


叶修半蹲下来,叼着手电筒,开始检查电线的位置。五色的电线密布在电箱中,每一根上面都标上了标签,但只是字母和数字,根本看不出什么。


“好在我带了这个小东西,设定……一小时吧。”他从背包中拿出可定时型断电器,由于不确定之后会不会有必须要用到电源的时刻,所以他决定断电一个小时,让这附近的红外线装置全都失效,这段时间够他通过的了。


叶修安装完断电器之后,回到主道上。红外线装置确实都失效了,但谨慎起见,叶修并没有加快速度,而是依旧小心的走动。


而苏沐橙这边。


在叶修被关到大门外后,摩西就没有再说些什么,而是躺倒在了金属床上。旁边的演员本来还在挣扎,但被那个黑袍人碰过之后,就一动不动了。


哪怕黑袍人的动作严格来说确实是在做手术,但切下小腿的血腥画面还是让她恶心的想吐。


突然,整个会场的灯全都黑了,什么也看不见。苏沐橙的手腕没有被固定的太死,挣扎了一会就勉强可以活动了。她在椅背后面摸索了一下,触碰到了一个坚硬的尖角———这种老式剧院椅子的造工不是很好,尖角和锐处是常有的。


虽然之前就想到了这样的挣脱方法,但在磨破绳子时的动作绝对很大,所以一直没有采取行动。现在的环境是一片黑暗,正好让她有了机会。


即使正努力的磨着绳子,她的脑海中还是不断的回闪着刚才叶修的模样。无论那把枪是真是假,他的喊话,他的动作,无一不表示他隐瞒着一个巨大的秘密。


她该知道吗?


她该细想吗?

评论(12)

热度(139)